冯石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管怎么样,我希望各位女孩子不要自卑。


你花费出去的所有东西,钱也好,感情也好,换来的应该是开心和快乐,应该是所有美好情绪。是在很久之后回想起来,虽然有遗憾,但是也是值得的那种感受。而不是花出去的东西都变成了自己肩上的担子,一天比一天沉,即使有快乐也被戾气淹没了。

话说到最明白,我既然有钱,与其一边为谁花着还要为谁操心着,还不如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多买几件漂亮衣服,多吃几顿大餐,哪怕是给游戏氪金,都会比那件事得到的幸福感多得多。

千万不要因为你的喜欢把自己在别人面前降一格,花了钱过去你们就是去当老板的,为ta操心是因为我乐意,这不是我的义务和责任,如果有一天我不开心了我完全可以不干。


俗话说得好呀,这世界上最难的就是和人打交道~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