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石

首页 私信 归档

谜岚毕业啦

希望两个人都能好好的
之后有时间了尽量多跑谜叔签售!现在家里还是只有他第一次来西安签售的我和老爸和我可以咬一口吗 还有让然哥帮忙代购的上海签售的我和老爸 他真的真的好温柔呀……不知道以后谜叔会不会翻译除了绘本之外别的东西哇qwq
岚少的身体一定要好起来呀!如果岚少做的游戏出来了窝一定去支持!氪金也在所不惜的那种!
都要好好的,这个最重要啦!
从13年第一次看到超级小花到现在5年啦 断断续续的喜欢谜岚也至少三四年了 刚开始大家都不知道秋舟是他 看到秋舟和岚少微博的暗搓搓就hin可爱 岚少当时发了好多好多和谜叔秃有关的小条漫ww 我还一条一条保存了 做了个相册来着(你)
很久都没意识到海豚历险记双人实况原来是他俩 (因为那个游戏看着就很无聊所以)一直没点进 结果有天突然有小伙伴告诉我你看海豚历险记那是他俩双人实况!我:didbxnsnzbxjxnsn.x. 那个时候他们俩好拘谨啊www
毛发育成是几几年的啊 忘掉了 但是两位真的很可爱 特别可爱
which titan soul 玩人鱼沼的时候好像还讨论过某一个妖怪来着 没记错的话幻梦女王里也cue了
还有b站刚能直播的时候 一个断网了就去另一个那疯狂滴滴滴
总之 真的毕业了 以后不萌谜岚啦!
两位一定要好好的!

btw一下 我最喜欢的实况是 bury和死亡之舞
谜叔的是 prune exoptable money那一系列 和谁都不用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