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石

首页 私信 归档

总之,从各种方面认识一下自己?

我的个性——
1.我,接近于100%的control freak
2.从某种角度讲会心口不一,表面上“我毫不在意呢嘿嘿”心里难受要死
3.很敏感,别人一个眼神看我我能想很久的那种
4.因为自己很敏感很在意别人的感受所以努力向曾经的墙头lzy说的“别人的看法就那么重要吗?”靠拢
5.自信与不自信的矛盾体
6.胆小,但是因为不信鬼所以对灵异事件的接受度意外的高
7.所以胆小实际上小在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事情,车祸,地震etc.
8.

作为一个学生——
1.单看成绩的话有绝对优势的科目是英语
2.心里会沾沾自喜地觉的自己英语挺好的但是也有“其实真的不咋地”的自知之明
3.不咋地主要不咋地在词汇量和语法
4.(因为一个人(?))最想让数学变成自己的优势科目
5.从最近几次考试来看数学变成了次于英语的“算是优势”科目
6.真心喜欢的科目是数学(2017暑假)和历史(初中)
7.然而因为真的没有面对政治的动力选了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希望成为一个条理性很强的人
8.曾经觉得优越性:理>文,但最近几年不这么认为了,臣服于文科的推理以及知识储备量
9.

说说爱好吧——
1.最光荣的爱好是学了法语,巅峰时期语法积累有B2水平
2.还有一个,会PS
3.也因为会用一点PS所以会用一点AI啊 Pr啊 Vegas啊etc
4.最开始学这些软件是在贴吧,想给自己做签名档
5.最开始不会用ps只会用美图秀秀做
6.

我有很多喜欢的人——
1.(±2017)最近一年扎心窝子喜欢的人,真人,是两位老师
2.第一位是我的第一个法语老师
3.A一共有三个阶段课,第一个阶段:她好漂亮,第二个阶段:她好可爱,第三个阶段:我tsg  jdhxbefjh.b..喜欢她
4.什么时候,为什么喜欢她?回答不上来了
5.我喜欢一个人有一个很明显的表现:想给Ta送东西,明明没有节日,就是想送东西,想对Ta好
6.所以A阶段结班的时候,我给她送了一个袋子的东西
7.画的她的画,龙角散,母鸡的蛋糕,牛轧糖,croissant,(和我同款的)手帐本,麻薯…能想起来的只有这么多了
8.因为知道她学导演所以戏剧大赛的时候请她来学校帮忙排练了
9.买了薯片,塞拉维她喜欢吃的蛋糕,路边买的可爱的小东西送给她解闷
10.

评论(2)

热度(6)